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Diploma生涯正式告一段落

昨天终于参加了我人生第一个那么正式地毕业典礼~
其实以前小学中学毕业的时候,也没什么感觉的,
而这次大学毕业,就给了我一种很特别的感觉,一种终于得到了回报的感觉!
2年3个月的INTI大学生活终于得到了回报!

穿着人生的第一个一袍,和大伙们一起拍照,
小心翼翼却又大大步地走进那神圣的礼堂,
周围人们的眼观和掌声,
那一刻的我真的觉得自己苦尽甘来了!

看着degree们的帽子,心想他们真的成功了~
到时的我是不是也能感受到这种喜悦呢?
不过有机会的话,我会为了这顶帽而冲刺的。

目前要做的,可能就是要好好地找一个学校,
再来就是报读我的游戏设计!!!呵呵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