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!

啊哈哈哈哈!明天就是我的diploma毕业典礼了!好开心叻~
虽然之前是没什么的,不过刚刚我尝试正式地穿了下,
突然间发现我自己穿得好帅啊!?
不是自恋,就真的头一次看见这样的自己,
SMART+有型,还打埋领带,帅啊!!!XD

欠就欠没有帽子戴,inti diploma是没有的,
如果戴了的话可能就真的非常好看!!!
啊啊啊啊啊~~~好期待degree啊!!!
我也头一次觉得我的发型不适合这个look!!!
*本打算今天剪头发的,可我却忘记了...*

明天也能看见许久没见的朋友,蛮期待的,
不知大家有什么改变呢?呵呵~~~

明天有时间的话就放点我的照片~~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