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来之国外的电话

我人生第一次接到那么长的电话号码...
十四个号码0044758779xxxx...

第一次打来时,还以为是某个公司打来的,所以没理它,
几分钟后电话再次响起,是同样的号码...
我心想又是同样的号码,应该是有重要的事吧?
所以也就按了接听钮...
谁知,这乃是我的好友兼知己顺业由国外打来的号码!

我慌张了,紧张了,感动了,感触了,
因为这是一通许久没听到的一把声音啊~!!!/(ㄒoㄒ)/~~
已有整整三个多月的时间了...

而我们的话题也就是互相问候各自最近的情况,
吹吹下许久没吹的水,讲点没有point的话题;
他还问了我当他回来后要不要去旅行,
而我却说还很早,到时才算...(╯﹏╰)

不知不觉地我们就谈了12分钟*(时间过得好快啊!...)*
而我也催他关了,毕竟国外打回来费用很贵
最后我们也依依不舍地结束通话了...*(好像很gay叻?XD)*

期待着他回国的样子,说到底都是“吃过盐水海”的~
最后祝他平平安安,顺顺利利,开开心心吧~~~(^^)b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