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虐待兔子的美女

最近看到某个帖,是关于美女虐待兔子致死的新闻...

首先,我注意到的是美女...然后美女抱着一个可爱的小兔
再来就是天真般地玩弄小兔,抚摸它...
然后就是把它放在桌子上,
美女拿起一面玻璃镜压在小兔身上...(我猜到她要干么了...)
之后美女一屁股地坐上去了...小兔“哔叽”了一声,就升天了...(南无阿弥陀佛...)
那女的还要左右摆动屁股,恨不得把那小生命压成一团肉饼...o(╯□╰)o

虽然我对这一幕没什么感觉...(不是我残忍,只是我看惯了...)
虽然我知道这世上有很多脑残...
但是就看到一位那么漂亮的美女,毫无感觉地虐待那么可爱的小兔
心中还是会鸡皮疙瘩的...世界变了啊!

今天无意间让我看到另一个帖, 虐兔的真相... 按我
真他妈的残忍啊!原来死了的兔子不止一只,而是很多只!(==")
看到地上的那些血迹,还蛮觉得恶心的...
那么多小生命死在几位美女的石榴裙脚下...还真的我的天啊!
顿时觉得,你再美也好,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脑残...(#‵′)凸
即使公开道歉又有什么用?有什么用?!... (你等着被人鄙视一辈子啦!)

Hmm,稍微激动了点,
不过呢,你们等着被收啦~\(≧▽≦)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