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文晶生日会 + 6J小小的聚会

过了那么久,昨天终于有个机会可以见到多年不见的朋友了!

不久前我在facebook偶然地联络到小学的朋友,
然后借助文晶的生日,我们终于有了咱们多年来的第一个聚会(好像是...)

你知道即将见回多年没联络的朋友感觉是如何的?
超紧张的咯!又十分期待~ 所以我也异常地整理好自己...(还不是一样的look...)
然后心想要说些什么话题才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形...
最后我还是叫自己顺其自然啦~~~~\(≧▽≦)/

昨天下午开始就已经下着雨了,到晚上还是一样的情形,
刚开始还蛮担心的,幸好天公作美,晚上雨小了很多,
本来聚会是7pm开始的,但yc 8pm才来载我,
然后等ah guan和 benz 才一同去文晶家,
到达时就8pm多了...我还蛮担心会不会被...o(╯□╰)o

啊关,还是一样,没什么改变,
而benz呢...肥了很多!还带了个正妹(Apple)来呢!原来是阿嫂来的...XD
然后就找主角了=文晶...
让我惊叹的是...文晶那么的吗?!Walao eh!
照片看不出来...真的吓了我一跳...==" (不过昨晚她很美~)
然后见到其他的朋友(安茹,雪芬,小路,健鸿),
erm...顿时好像很尴尬叻?XD
之后就来个饭前大吹水~然后才吃饭,隔壁桌的也参进来一起谈天~
之后就是一直谈天,吹水,谈天,吹水...
婷停也不知几点到,参埋进来也就谈天吹水...

(期间还是谈天吹水...)

不知到几点了,婷停要走了,外面下着雨,我就被yc叫了去帮她遮雨...
(他故意的...)

虽然以前曾经对她有意思,但已经过去了很久了...
当然,我还是有风度的,所以还是送她上车了...(她驾vios的叻!XD)

(还是讲重点比较好...)

我见到大小老师叻~以前教我补习的~
但我没去认她们啊!哈哈!我不好意思呢!o(>﹏<)o 最后,我没什么跟安茹和雪芬交流到...(她们坐太远了?)
健鸿就很静...没什么讲话...
lulu就...蛮谈得,也蛮高大了!XD

Erm...好像没什么好写了~要讲的也讲完了~
所以最后还是期待下一次的聚会吧~~~ 让我们更加亲密点?!
是更加了解彼此啦~~~~\(≧▽≦)/~

回到家就是跟yc and stanley 玩 HON,
玩到凌晨4am才睡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