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第十二届书香国际中文书展(2010)

像往年一样,今年的书展我也有去~
像往年一样,我喜欢最后一天才去~
像往年一样,最后一天就是那么多人~
像往年一样,很多漂亮的美眉正妹~
像往年一样,我没有买到我要的书!!!o(╯□╰)o

今年特别点,我自己一个人去,
不是找不到朋友,只是觉得一个人比较方便...
吃了早餐,11am多就去mines了,
首先是逛逛街先,去游戏店找游戏,(结果没买到...)
然后就去challanger看products,
最后才买了个mouse pad...

突然间,我忘了哪里才是入口...
走了蛮久下才看到入口...(我还跟我妈说我懂...XD)
进门时,我还想着要用INTI过期了的学生卡瞎混的...
结果我还是良心发现,给了RM2进门费...(RM2罢了啦,那么吝啬干嘛?==)

进去的第一件事是...书本的味道直传到我鼻子...
不知是否很久没动过书本了,觉得那味道很呛鼻...
到最后鼻子都是痒痒的...(+﹏+)

我习惯走完整个地方先才找书,
当然,顺便看看美眉正妹~O(∩_∩)O~
觉得现在的美眉还真的很早熟...
个个穿到HOT到爆!小背心+短裤...FUYOH!!!
时代变了...还是我比较保守?╮(╯▽╰)╭

今年好像比较特别,二楼有个动漫展,之前好像没有的,
让我惊讶的是,我看到两位年纪小小的同学,(中一中二罢了...)
已经会用wacom+SAI在那边示范了...囧
还有一个上色蛮漂亮的......人才啊!!!(我拜...)
我还碰巧遇到多年不见得朋友=叶汉宾,
他说他今天来是要给九把刀签名。

过后我就去找书了,看到我几年前就想买的书,
是本关于photoshop教程的书来的,一本RM100++...
我也犹豫了很久...最后还是放弃了...(我买不起啊!%>_<%) 最后我买了三本书,都是关于激励的 = 《社会完全攻略-从99种细节做起》,《18岁后要懂点人情世故》,
《影响你一生的习惯全集》
三本有30% off, 共RM87.50
不过说真的,那么多本书,不知何时才看得完...=="

之后我又上回二楼...
哇靠!多人到?!排队排到厕所那边...
原来很多都是来找九把刀+邱福龙签名的...IMBA!
而我也看到他们俩的真人~ (又不是少时们,没什么感觉 ^^)

最后530pm++我就坐爸爸车回家了,
不过一路上看到蛮塞车的...
幸好爸爸不是从沙登来,不然我就得等上1~2个小时的...

人山人海


我的战利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