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人生第一次正式的Interview

如果不包括club的interview,
如果不包括妈妈公司那简单的interview,
今天可以说是我第一次正式的interview!

(30th November 2010, Interview Date)
其实还蛮紧张的,第一次喔~
所以我也准备了好多东东,
resume,copy of certs, copy of ic, etc
一切准备就绪后,我就怀着紧张的心情去the garden面试了!!!

说起我apply的公司是畅游
一个中国有名的游戏公司,
位置是graphic designer。

The Garden, 去不超过10次的地方...
找地点都有点麻烦...
最后还是顺利找到那个公司了~~~

先打个招呼,然后叫我填资料,之后就问我东东...
其实面试也没什么特别的,
问了些简单的问题,*我也忘了什么问题了*
然后给他看我的ex-artwork...
之后给了个测试我,测试我对图像的sense...
叫我拜五email给他看...
最后,我还是过不了这个考验!
还是failed了....o(╯□╰)o

没办法呢,我看我还是没有什么graphic的sense...
不过我还是对这个机会蛮眷恋的...
毕竟它符合我要的工作>>>游戏+图像
可说到底是我没这个料!~~~~(>_<)~~~~
算了,我还是去修炼下,有机会再找回这类型的工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