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0, 2010

妞们的Hoot Come Back Stage!

这几天上网都一直断,弄到我都dulan了,
本打算昨晚写的,却拖到今天才写,
刚刚致电去tmnet service center,
他告诉我是我区的tm modification-ing,
所以才一直断线...还真的蛮屌的...
上网断,打机断,不动都断!...

算,回题,昨天是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去看astro 393 music bank...
就只是要看少时的comeback舞台~
其实在这之前我不知道astro有个平台可以看到少时的,
而且还是live的...
不然之前那段时间我都守在电视面前看咯!*现在也不迟!*

Youtube:


这是昨天的视频~看了后觉得好感动啊!
因为可以在同个时间看到她们的表演~*虽然隔了个电视*
帕尼还读了一个马来西亚粉丝的留言~哈哈!大发啊~
妞们越来越漂亮了~~~hoot hoot hoot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