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我与少女时代的一周年~♥

啊~多么快又一年了~
去年的今天,我正式成为SONE(夙愿),
不知不觉的过了一年啊,
真的好感动!


这一年来,真的无时无刻都会关注少时,
看回她们出道前与后的所有的视频,
再由OH!到RDR,然后妞们进军日本,
重出日本版GENIE,GEE,
然后是今天刚刚推出的HOOT~
每样东西真的历历在目啊!
*其实还真的很感谢INTI的DC++这个平台和INTI的亲们,
使到我能在最快的速度认识到少时和下载她们一切的资源,
就这样我中了少时的毒...:rf:*

*其实我蛮想念INTI's DC的速度...(T.T)*

今天一周年+HOOT推出,
可说是双喜临门~呵呵~
对少时的爱还真的有增无减...:rf:
*怪不得朋友都说我交不到女友啦...:rf:*

附图:
西卡:“我可爱吗?”XD *最近迷上西卡了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